雛子的筆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純萌中帶了點濃厚的福利~~~~

IMG_2997.JPG

  由三月(漫畫家)所繪製的四格漫畫作品《雛子的筆記》,在ComicCune雜誌上公開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,電視動畫將在2017年春季開始播放。個人是沒有追漫畫啦,但隨手再網上翻了幾頁,感覺動畫的表現是還蠻算ok,尤其是辛苦了一整天後,看到咖啡店裡的各種萌臉,真的有非常療育的功用。

 

 

 

  首先,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:

 

1.櫻木雛子(桜木 ひな子) 雛子

 

從鄉下來到東京讀書的雛子,生性怕生,看到陌生人或緊張的時候甚至會變成「稻草人」。本故事、日常也是以雛子為主軸。

PV02_4.jpg

 

話說雛子的罩杯也還真是不小呢~>A<///

 

C80QtaHUwAAgKJm.jpg

 

 

2.夏川玖井菜(夏川 くいな) 小玖

小玖是個可愛的萌吃貨,但可別看她一臉懶懶的萌呆樣,其實是個超愛讀書的知識狂人,也是擔任「四季劇團」的劇本撰寫人。除了讀書小玖愛書竟然愛到會把吃書吃掉!?在公寓是書店管理員,同時也是雛子的同學。

 

0.jpg

 

萌萌呆的好可愛////

2465053.jpg

3. 真雪(柊 真雪) 小雪

小雪當然無疑是本作最棒最可愛的的啦啦啦~沒錯,在下就是柊真小雪派!!!

小雪身來就比其他人矮小許多,身為雛子的學姊,小雪雖然外表是很想當個姊姊(其實內心也是啦,但卻也隱藏不住想撒嬌賣萌的內心。愛著房東(小秋),也是的小秋同學,在公寓咖啡廳打工。

 

0001517582.JPG

 

 

 

小雪大人真的是一個表情迷死已融化的我~~~~~~<3

 

 

__hagino_chiaki_and_hiiragi_mayuki_hinako_note_drawn_by_ogipote__5c664aa0fa5659140583821e622eb65e.jpg

4. 萩野千秋(萩野 千秋) 小秋

最迷人穩重的千秋學姊~在校園是個受眾愛戴的學生,也是公寓的主人,平常話不多的她,只要一演起話劇,就會判若兩人呢

 

hinakonote_05_cs1w1_800x450.jpg

 

 

身材最好的房東小姐~~~~

 

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中島優亞(中島 ゆあ) 小愛

 

刀子嘴豆腐心的驕傲妹子~把雛子當作死對頭,內心其實很照顧雛子。

也是「四季劇團」的一員,愛慕著千秋~~~~

 

 

0001517586.JPG

 

 

萌萌爽~//////

 

 

20170428212417.jpg

 

6. 黑柳琉璃子(黒柳 ルリ子) 琉璃醬~~

 

話劇團資深顧問,同時也有導演身份。個子嬌小、幾乎將近小孩的臉蛋和身高,時常被認成小朋友,可是其實深藏著非常驚人的演技。
 

 

ce635d300b44813c679dab56f2371ca6.jpg

 

小孩紙萌萌哒!!!!!

 

C_CLQY6UQAAKjeD.jpg

 

 

  先說,基本上劇情其實是可以不用太認真去看,畢竟這是個紓壓的日常番,以著輕鬆悠閒的心態去觀賞蘿莉的美姿就行了~

 

  雖然是這樣,但小編還是希望能簡單的分析一下心得,在開始前,先來吸一口使人聽了就難以脫身的OP吧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MEqTK8Aj-I

0001534292.jpg

 

    雛子這部從OP就開始電人的漫改動畫,能說算是當季日常番霸主,都說是日常了,所以主軸部分都是放在角色建構及日常互動,且只要人物可愛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<3////(誤,動畫在處理上都還算清晰流暢,加上強大的聲優,真的是能帶著魯宅們脫離人世XXD,雖然說是日常番,但其實當然還是有劇情的存在啦,劇情部分的話,單純簡潔的故事,大致還是賣萌為主~~~,一個從鄉下來到東京的少女,為了克服自己怕生的個性,於是希望能學習話劇來幫助自己,來到東京,並與公寓裡的人開始一連串的日常故事,與大家相處的日子裡,也漸漸開始埋下了夢想的種子。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愛上夢想與理想抱負的單純感,雛子從小就不敢與陌生人溝通,也稱不上太聰明,但她依然願意走出人煙較少的鄉下來到了大城市,就為了克服、挑戰自己的缺點,雖然這劇情俗套也沒什麼太大的創新,但這不就是當初那個還不懂得憤世忌俗的我們嗎?抱著一顆單純的心看待世界、學習,相信這是許多人在長大過程中不斷流逝的,當每次放學、下班後,看到雛子時,彷彿就像看到當初那個童真的自己,也警惕著我們絕莫忘初衷,我們都可以長大,但絕對不能忘了自己曾經也是個純真的孩子!

 

 

最後結束再讓我們吸一口有毒的ED~~~~~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5Q7389PpI

 

 

 

偷偷附張福利照~~~~~~~

 

 

 

7gvY2bh.jpg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留言支持或分享喔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漫卡通 心得體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保羅4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